kame

喜你成疾

【叶黄】关于鼠标

≜ 幼儿园PARO|就只是个自我流脑补

≜ 我覺得沒什麼叶黄所以大概有續篇()





  少天面前有一枚鼠标。



  说到对鼠标的印象,少天只不过常常看着叶修老师专注的盯着一片立在桌上的长方形发光物体,左手快速的操纵著很诱惑少天去把玩一下的按键玩具,剩下的右手握着一枚时不时会发个光的椭圆形黑色物体,这也让少天常常好奇是不是叶修老师最后也要把它收至规定的玩具箱里?


  这都发生在少天午睡时间起床小解时,每每经过老师们的办公室时总会听见喀答喀答的声响伴随着叶修老师喊着不要牧师的声音,而小脑袋好奇的望进去总会听见陈果园长骂道叶修你有没有下限啊就不能等放学后再玩吗的怒骂声。


  不懂事的小少天总会把那当作每天的小剧场来看,教室的故事书总是只有那几本,看腻了就来看看叶修老师吧,少天想。



  虽然少天还不懂那些叶修老师很沉迷、看似很难的玩具可以玩些什么,但他能感受到叶修老师对那些东西的爱就好比自己对那蓝色玩具宝剑一样,少天甚至还帮它取了个「冰雨」如此煞气的名字。

 

  想起当时,叶修老师买了这玩具剑送给自己时,陈果园长怒的骂说你这是在教坏小孩吧!一旁的文州老师却只是笑了笑说你这兴欣班的班导怎么特爱我们蓝雨班的少天啊。


  「呵呵,这少天看似很有剑圣的气息呀。」叶修老师笑道,陈果更怒。


  但看在那只是没有威胁力的玩具剑,陈果也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有再管太多。



  再后来似乎还有个八卦。起初少天刚拿到这把剑时,隔壁班的包子总是每节下课怒气冲冲的跑来和少天理论,俨然是对于叶修老师居然送別班的小孩玩具而感到不悅……亦或是在吃醋?


  「老大的东西,不是你的!」包子鼓起腮帮子,用小手指著小少天骂道。


  兴欣班的包子对于班导异常有好感,总是开口闭口都称叶修老师为老大,对于自己竟然不是头香收到「礼物」的人实在气不过去,但说到身材的差异包子还是先天的比小少天高了一大截,如果真要打起,少天那把「冰雨」估计一下就被爆走。


  「停了停了。」而每当正要打起来时,叶修老师总会抓好时机当个和事佬,两位小毛头也是很听老师的话,一看到叶修老师出现就如同两只小蚂蚁看见糖果般地黏上去,好像选择性遗忘了刚才的事接着分食著叶修老师。



  某次叶修又不知道哪生了看似像砖头但其实只是个泡棉的玩意儿,一早到幼儿园就开心的递给包子。据好朋友罗辑说包子同学那一整天都缩在角落认真研究著那「砖头」,之后的日子也不曾向少天抢著「冰雨」——那把在它心中已经比砖头还低等的玩具剑。


  我还挺会维持和平的嘛,叶修想。

 


  而同天叶修的网路线似乎被陈果园长给拔了。


评论(10)
热度(23)

© k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