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

喜你成疾

【包子生贺】2/11

≜ 包子生贺|就只是个脑洞

≜ 关于眼药水梗可见本篇九百零四章






  「他这种人会特別想要什么吗……」

  「身为室友的我表示它就算穷到剩帐号卡也不会发现。」

  「我弄个滴眼药水秘笈呢?」

  「拜托!他昨天亲自滴给我看了。」

  「呵呵,要不哥弄个真的砖头给他好了。」

  「不……我想他已经有了。」

  「还是我去海边挖个沙给他?」

  「哈!老夫姑且施舍包烟给他好了!」


  『……你们。』




  事情是这样的。


  对于凝聚队伍团结心一直摆在练习两字之上的陈果总会在特別日子来个企划,身为唯一有号召能力的人总该为自己的职位做些什么吧!而就在半小时前她用QQ呼叫除了包子以外的人到训练室集合,各各都一脸喂喂才刚吃完晚餐就不能让我们好好休息吗的脸望着站在中间带点心虚的陈果。


  「各位,知道明天什么日子吗!」陈果清清喉咙道,试着想唤起大家对墙上行事历各个涂上黄色表示特別日子的印象。


  「嗯……《她与他的左心房》完结篇!」

  「不不,明明是巷口面线新开幕半价。」

  「不是手残生日的隔天吗?」

  「明明就是我负责洗碗的日子……。」

  「冰箱的冷冻包子明天就过期了呢!」

  「嗯对啊再不快吃就……话说包子呢?」


  

  陈果很想把过期包子塞到每个人嘴里。





  「原来啊呵呵……。」


  大家在了解情况后七嘴八舌的想了各种整人妙招,好比趁他洗澡时把房间的灯换成七彩霓虹灯,或者趁他睡觉时偷偷将他的帐号卡换成另一张ID叫包子发霉的小剑客,但在罗辑的一句「他应该也不会发现自己被整吧」在座的各位一秒把整人两字从脑中划除。


  包子的身世其实颇为神秘,只知道来到兴欣前他一样是在网吧生活,比较特殊的是他是个看场子的,还很多小弟……谁都很难把這两个字和包子扯上点关系。


  「算了,我想既然包子那么单纯,那我们也弄个单纯点的吧……。」


  陈果停止大家已经打了无数个结的脑袋,问了问谁有相关电话接着叮咛了几句说是先別让包子发现啊我把他引到网吧干事去了明天才会回来,便让一脸疲惫的大家各自回房休息。



  并非是成员上的不平等,而是这家伙实在太难搞了……陈果开始羨慕著蓝雨的各位,今天喻文州生日蓝雨的成员恶趣味的把发型都抓成了中分,深怕队长会生气他们也牺牲自身,早早準备了真心话大冒险当礼物让他们队长报报仇,俗话说壽星最大嘛。


  要问陈果为什么会知道嘛……这也是因为喻文州抽了大冒险并指定黄少天要把头发抓成叶修那模样,并自拍发到微薄@叶修说「老叶我帅吗!爱上了吧!」才晓得。


  真羨慕蓝雨啊,总不能叫兴欣的大家染金毛吧。





  隔天一早,陈果马上播了通电话过去,另一头听了之后开始闹哄哄了起来,她心想谢谢老天啊还好是个HE的走向!她若没猜错大概是握着电话的主人喊了声安静后才好好回道陈果这头说我们中午前会到!


  解决了一半的陈果心里石头也放了一大半,接着去一个一个敲门把兴欣的大家叫醒,这特別的日子要好好準备啊!可不能让成员们觉得被不平等对待。


  她把今天过期的包子拿去丟掉,将两层楼意思意思的用拖把拖了拖,休息了一會兒后她看到成员们陆陆续续洗刷完毕走出来,接着喊了声刚才楼下买的烧饼还热著快吃吧!


  不错不错,目前为止走向没有歪。


 

  接近中午,半小时内两声响亮的门铃让陈果奔腾了两次。


  前者是包子在过去网吧的小弟们及时到了,他们沿着陈果在电话中报上的地址找到上林苑,陈果心想还好这家伙的小弟没有遗传到他的精髓。


  后者则是陈果事先打了电话,把常去某家餐厅的菜整批叫外送打包过来,即使这样吃起来没有在店内享用来得美味,但她想上林苑的温暖一定比得上嘴巴的挑剔。


  清楚整个剧本的兴欣内部也忙着帮陈果弄东弄西,把菜肴装盘后将站著的大家分配到预先规划好的位置上,方锐一只手悄悄想要偷拿块肉却一秒被陈果攻击,叶修笑着说妳这手速拿来打荣耀可不得了啊接着换来一对白眼。


  魏琛是负责管小弟们秩序的,他没耐心的吼著喂你们老大等等就回来小心我和他告状啊!叶修嘲讽著道呵呵他们都几岁了谁还吃你告状老师那套啊真是老掉牙。


  準备就绪后,陈果递了个派对帽给坐在壽星旁的叶修。


  「呦,几岁了还给我带这帽子啊。」叶修戴上。

  「拜托,那小子可把你当老大,今天就给他好好表现听到没!」


  一旁的小弟们听到这句后窃窃私语讨论说这位居然就是老大的老大第一次看见啊是不是该敬杯酒磕个头什么的!接着被魏琛的一声怒吼给打断。


  

  「咖——」的一声,门被一位将一头金发随意扎个马尾的男子推开。


  他望着眼前的景象,大约愣个一点八八秒,好像突然理解了什么后,也没让大家有机会唱出「祝——」这个字,接着扯开笑容道:


  

  「哦?老大生日快乐啊!」



评论(4)
热度(26)

© k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