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

喜你成疾

[雞罐]6/16






驚醒的瞬間覺得整個腦袋被擰乾,夢到的內容總是忘卻,但與前幾夜的模式相同,在夢中意識被抽出來不斷拉扯,醒來前一秒又被用力地急速放回,沒有所謂的故事情節,依舊是過多的壓力化成了無形屏障。


醒過來意識還些許淡薄,慣用手正要撐起身子之時宿舍門被緩緩推開,以為要被發現了,他又迅速地鑽進被窩,用一貫的睡姿想化解一切。


「冠霖?」

啊,好久沒聽到了。


「還沒睡嗎?」

感受到床沿下陷,身子面對牆壁的賴冠霖不打算回頭,自覺逃不掉卻又不想正面迎擊,他最不會掌握這種情況了,好像被擔心的總是自己,明明一直表現得沉穩且有餘力。


床邊那人移動地將腳也抬起,盤著腿坐到了床上,而突然地大動作把床晃了一大下,自己的頭也不小心撞到上鋪的木板,忍住聲地揉著頭頂。


他滿臉絕望地望著眼前用棉被緊捲身軀的長條物體,最後還是受不了。



「喂喂喂柳善皓你幹嘛啦——」


感覺身子硬被拖出棉被外,賴冠霖驚恐坐起,柳善皓用大手揉著賴冠霖頭髮,把對方睡得亂糟糟的髮絲整一整,最後看著眼前順毛的男子滿意地笑出來。


「沒啊,以為太久沒叫你名字你就不理我了。」


柳善皓把身子撐起,寵溺地用手臂將賴冠霖的小腦袋撈進自己懷裡,正想找機會逃走卻又被跩了回來,最終放棄似地乖乖靠在柳善浩胸前。


「怎麼睡不著?」柳善皓順勢問道,捏了捏對方小臉頰。


「太緊張了。」


想到明天是決賽就渾身不對勁,賴冠霖這幾天都將睡眠時間壓縮,其餘時間都交付給團隊抑或是自己的練習,吃飯時也緊盯著手機的練習視頻,深怕哪個動作或走位有所疏忽,這可不僅會害了自己,更是會牽連同組的人。


或許是離鄉背井的原因,自己總是比較壓抑,不喜歡將對未來的害怕表露無遺,更總把恐懼用高壓練習來排解,似以為如此會一路順暢,沒想到還是在最後崩塌了。


「你不緊張嗎?善皓。」


「當然會啊,哥,」柳善皓低著頭小聲地對懷裡的人兒說著,深怕吵到房內其他哥哥,「緊張是好事,但過多的緊張只會壞了事。」


「私底下就不要用敬語了啦,覺得怪不自在的。」


「好啦,所以說冠霖,明天就是決賽了,我們只能賭這一把了。」


賴冠霖從對方懷中脫出,起身並肩並肩地靠於柳善皓旁,兩個在成長期就抽得高大的身子在同一張單人床顯得特別擁擠,但沒人介意這點小事,賴冠霖更覺得現在這樣似乎很好,有種身旁還是有人在的概念,感覺全身的細胞都溫暖起來,心情也比起剛才放鬆許多。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這種比起朋友之間更為親密的skinship在兩人之間已成習慣,也不覺尷尬,更沒有人打算戳破,但也僅限私底下,平常在哥哥們,甚至是鏡頭前,那種需要用輩分區別與節目濾鏡的淺規則,兩人都不是太喜歡。


雖然如此,兩人的感情好也已是事實,所以其他哥哥偶會選擇讓些空間給這兩個忙內,像是吃飯不會刻意坐在這兩人其中一方的身旁,或是合宿時總讓同房的兩人先選床位,也因此他們這次才順利睡在同張上下舖。


「但是,我能夠出道嗎。」不打算得到對方回應地講了中文。


賴冠霖把玩起柳善皓的手,仔細地捏著每個指節,這雙平常在彈琴的手很好看,手指修長,與偌大的手掌形成很好的比例。他把自己的手心重疊於對方手上,形成一個比大小的概念,雖說自己身高比柳善皓高一點,但手卻比對方小了半個指節。


——能夠一起出道嗎?其實心裡是這麼想的,但連用中文講出的勇氣都沒有。可能害怕被聽懂,可能自覺越界,不敢釐清自己是擁有什麼情愫而浮出這樣的想法。


賴冠霖拿起旁邊桌上的尺,將它擺置柳善皓較突出的手指關節,得出了對方手比自己大1.5公分的結論,他自覺有趣,無意識的瞇起眼角的皺褶,露出牙齦笑著望向柳善皓。


柳善皓被那一笑刺中,心想著到底是誰年紀比較小,接著將手反握回去,十指緊扣的同時倏地用另一手撩開了賴冠霖額前的瀏海,接著將自己額頭抵了上去。


「冠霖你真是怎樣都好看耶,真羨慕。」


好一個體溫交換。


賴冠霖屏住氣反射的往後躲,他措手不及,最後背靠牆上無處可去,柳善皓雙手撐起身子往前傾,將唇覆蓋在對方唇瓣上,輕輕地,沒有停留許久,又親了第二下,然後是第三下。


他沒料到對方會這麼做,以前都沒有的,沒有人會越過這條線,他自知無法,也自嘲不會有。


「你幹嘛……」還沒等話講完,柳善皓把賴冠霖抱進懷裡,用力地,用力地攬進懷裡。


「冠霖,我也很害怕啊,我比誰都害怕。剩不到二十四小時了,誰都說不定最後的結果,所以我也不敢去想,我只能一直練習。我好怕,但我不能害怕,因為有人也跟我一樣害怕,或許那個人很重要,我必須連他的恐懼也一起承擔,儘管他不知道,儘管他會說不必要。」


 他把手臂收得更緊,「所以說不要擔心了,我一直在這裡。從當初進公司,一起當練習生,一起進了Produce101,一起評比,一起到現在的決賽,我一直都坐在你旁邊,都睡在你上鋪,都陪在你身邊。」



  「——所以說最後我們也要一起出道的,不是嗎?」  




评论(1)
热度(43)

© kame | Powered by LOFTER